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年会盛典:开疆拓土,携手共赢

新闻中心

欧切斯年会盛典:开疆拓土,携手共赢

来源:    2020-01-15

金猪贺喜辞旧岁,瑞鼠呈祥迎春来。2020年1月11日,上海欧切斯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开疆拓土,携手共赢”的年度盛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新年贺词

年会伊始,上海欧切斯总经理孟永彪先生致新年贺词,他表达了对所有来宾和同仁的感谢和祝福,对2019年欧切斯取得的业绩和成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回顾,以及对新一年公司发展方向的希冀。

颁奖典礼

回首2019,所有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欧切斯人的不懈努力。公司为表彰那些在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和工作出色的同事们,颁发了丰厚的奖励。本次共设4个奖项,共有52位员工分别获得最佳优秀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勤奋奖和最佳新人奖。

风采展示

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年会上,才华横溢的欧切斯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舞蹈、歌唱、小品、独奏、走秀… ...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快来一睹为快吧。

摇曳多姿的开场舞

外贸同事们用一支辣舞,拉开了整场年会的帷幕。欧切斯人欢聚一堂,共庆岁末,展望新年!

压轴好戏《T台秀》,“财神爷”也参与到了我们年会狂欢。才艺表演展示了我们欧切斯人生活中的另一面,除了会工作,我们也热爱生活。

神秘大奖

年终盛典当然离不开令人激动的抽奖环节了。每一次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都会将整个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台下一起欢呼着,共同分享这个欢乐时刻。

年终盛典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中接近尾声。欧切斯人欢聚一堂,怀揣着对2020年向往和希冀再出发。

新的一年我们还将坚持继续创新、拼搏奋进的精神,让欧切斯不断发展壮大,为用户创造独特体验、为员工创造成就机会;为股东创造长久效益、为社会承担就业职责。
再见,2019,你好,2020!




标签: 欧切斯年会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