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上海紫竹万怡酒店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上海紫竹万怡酒店

来源:    2019-03-20

  过去的一年中,全国酒店业可谓热闹非凡。要说上海的酒店,前有最具历史气息的和平饭店,后有高端奢华的“七星级”万达瑞华酒店。上次我们见识过深坑酒店的地心探险:<<那个传说中的“深坑”酒店终于要开业了>>。

  这次欧切斯带你领略一下风格迥异的酒店,更适合商旅办公的酒店:Courtyard 万怡酒店

  “Courtyard”顾名思义,一个既可社交又可独处的院子。

  △1983年,第一家万怡酒店在美国亚特兰大开业,专门服务于商务出差旅客。

  △上海紫竹万怡酒店

  上海紫竹万怡酒店于3月1日开业,酒店坐落在闵行区美丽的紫竹国家级高新区内。酒店周边环境优美,园区绿荫环绕,交通便利。

  酒店拥有233间时尚雅致的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人性化的工作区和休息区,只为给客人打造独具特色的商旅体验和卓越周到的服务理念。

  酒店设有820平方米设计灵动的会议空间,先进的视听设备、完备的技术支持、以及专业的宴会团体,是举办各类商务会议、派对及宴请的理想之选。

  欧切斯的DMX512调光系列产品(DMX-N04、PX0408、DMX103)在宴会厅中的使用,调节控制灯具产生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来满足不同的场景的灯光需求。

  △欧切斯调试现场拍摄图(感谢产品部张工提供的现场实拍图)

  DMX512调光解决方案

  欧切斯DMX512控制器主控软件自行开发可编程,可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DMX分控根据不同类型灯具分为DMX恒压解码器和DMX恒流解码器,配合DMX512控制器使用可实现灯具丰富的色彩变化效果。

  想了解更多产品详细信息,欢迎和我们联系哦,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