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新品】无线遥控,智能调光,了解一下?

新闻中心

【欧切斯新品】无线遥控,智能调光,了解一下?

来源:    2018-04-26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上学的时候,都经历过宿舍里面到底谁该关灯争论,不得不说,大学宿舍是个神奇的存在,百味掺杂的宿舍生活给我们留下许多难忘的回忆,尤其是每天睡觉前关灯时候,

  你们宿舍画风是不是这样的:

  就因为关灯这点的小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再后来,你以为有了自己的家庭以后,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然而,现实却是这样的。

  生活中谁来关灯这样的小事,实实在在的难倒了一大片人。

  欧切斯这次的发布的无线LED控制器系列新品,正好能够完美解决这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还能对灯具进行自由调光控制,简直完美!智能无线遥控系列产品,无线遥控,智能调光,了解一下。

  用户:除了关灯方便外,还有什么其他的功能?

  欧切斯:匹配的欧切斯接收器,能够实现分组控制,调光,调色温,调RGB,调RGBW。可以自由选择你喜欢的灯光环境。

多功能调光控制

  用户:你们家的遥控器看起来和别的不一样?

  欧切斯:我们的遥控器模具拒绝公模,外观别具一格,更加贴合手感。表面磨砂材质,按键不费力。

外观设计别具一格遥控器

  用户:使用时,我想有不同层次混光效果,你们这个可以做到么?

  欧切斯:可以的,我们在控制RGBW灯具时,白光通道可单独开启。当RGB颜色进行混色,进行亮度调节。

混光调控

  用户:如果两个房间都安装了接收器,使用一个遥控器的时候,会不会失控?

  欧切斯:不会的,我们的遥控器采用2.4G通讯信号,相互独立的ID码,工作互不干扰。

2.4G通讯信号遥控器

  用户:你们的遥控器会不会要经常更换电池?

  欧切斯:不会的,遥控器采用超低功耗处理器,使用CR2032电池,使用长久更节能。

无线控制超长待机

  如果早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关灯神器,我想对所有的替我关灯的室友说,我们还可以继续做朋友的。

  想了解更多无线遥控调光控制系列产品信息,欢迎和我们联系400-800-8171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