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18欧切斯年会:迎战2018,共创辉煌

新闻中心

欢度2018欧切斯年会:迎战2018,共创辉煌

来源:    2018-02-06

  2018年2月2日晚,上海欧切斯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年会盛宴。公司领导、特邀的合作伙伴、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享饕餮盛宴。不仅有珍羞美食,还有精彩节目欣赏,各种奖品更是拿到手软。

  新年起航,共赴欧切斯的新前程!

  1、签到入场

  2、总经理-孟总:新年致辞

  孟总回顾了欧切斯的发展历程,对一路走来一路支持和帮助过我们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工厂的建立,新一年欧切斯的发展方向和展望;以及对合作伙伴和员工新年的祝福。

  3、颁发优秀员工奖

  晚会上,对过去一年中,工作中表现出色,兢兢业业,业绩不断进步,完满完成工作目标的同事们进行嘉奖和鼓励。正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才让欧切斯不断的发展壮大,他们的分享也让我们受益良多。

  4、精彩节目,欢乐不断

  席间,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热辣性感的开场舞,在动感音乐下,曼妙的舞姿让全场小伙伴尖叫呐喊,令人捧腹的小品、还有热情洋溢的歌舞、妙语连珠的相声、别出心裁的集体走秀……让人钦佩欧切斯的小伙伴会工作也会玩。

  5、幸运抽奖,嗨翻全场

  作为欧切斯年会的一个传统项目,每年都会有这样的幸运抽奖,通过一个个礼品,给大家带来新年的第一个好运气。晚会气氛热烈,抽奖惊喜不断,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6、温馨时刻,最美照片评选

  最美员工的生活照片评选,鼓励大家工作之余,把剩下的时间留给生活,多陪陪父母和孩子。在我们不断的工作进步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最亲最爱的人。

  7、迎战2018,共创辉煌

  2018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们蓄势待发、砥砺前行。最后,新的一年,有很多美好的祝福要送给大家,祝大家在2018年天天交好运、财运滚滚来,狗年旺旺旺!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