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重拳出击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新闻中心

欧切斯重拳出击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来源:    2017-04-10

  2017年4月6日至9日, 为期四天的第9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接近1300家参展商参与展览,展会设多个产品专区,展示不同类型的灯饰、照明产品及相关零部件予国际买家采购。

  作为专业的智能照明服务商,拥有12年照明控制经验的欧切斯携资深的专业团队和优质的新品在1D-C13展位盛装亮相,并在现场为广大的客商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在本次展会上,欧切斯全面展出了DMX调光,dali调光,0-10v调光等经典调光系列,以及大功率400W的防水电源产品,这一系列产品也作为本次参展的拳头产品,让大家切身体会欧切斯的前沿产品和技术。

  欧切斯重点推介其自主研发的新产品“黑科技”的防水电源,吸引了大批专业参展人员的驻足,成为展会一大亮点。据介绍,此系列面向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调光的防水电源,NFC无线编程,10kV抗浪涌保护,寿命长达10万小时,防水等级IP67,不同电流设置时始终维持恒功率输出,THD谐波值<10%,紧凑型设计,外观尺寸小于市面上的主流品牌,最新UL CLASS P认证,让灯具客户在选择LED电源上更灵活。

  展位内,观展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他们对欧切此次展出的新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咨询、交谈。

  在此次香港春季展中,欧切斯自主研发的EU-BUS控制系统也崭露头角,此外,现场演示的可控硅调光和0-10V调光实现对数曲线调光,引起客户的强烈关注,纷纷表示,传统模拟调光受制于技术平台的限制,一直无法实现对数调光,欧切斯的方案,无疑给客户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欧切斯的销售与客户交流

  欧切斯表示,“此次展会在宣传公司产品的同时,还派技术骨干和销售业务团队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客户设计最合适的照明方案和提供优质的LED调光产品。公司将不断致力于技术创新,以更好的状态服务客户,期待与客户共同成长。”

  欧切斯EUCHIPS十二年来一直致力于LED控制系统及调光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精准控制每一盏灯,使灯光绽放艺术魅力”是欧切斯Euchips的历史使命,不断对产品进行再创新和再升级,力求为客户提供完善的LED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和完美的照明体验!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