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品升级】欧切斯DALI控制面板产品优化说明

新闻中心

【产品升级】欧切斯DALI控制面板产品优化说明

来源:    2017-03-24

  最新消息,为了改善强化产品的一些功能,欧切斯EUCHIPS特对DALI控制面板:DALI-P02产品进行了一些优化升级。

  DALI-P02是欧切斯EUCHIPS设计的高端DALI触摸式玻璃面板控制器系列产品之一,它的界面时尚美观,功能齐全,简单易用,按键触摸十分灵敏。它主要应于控制符合DALI 标准协议的控制器或DALI调光电源,可以实现区域和场景控制,满足客户个性化的调光要求。在欧切斯EUCHIPS的很多酒店、餐厅别墅医院以及办公室等项目案例中都有使用到这款产品。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颜值。

  DALI触摸控制面板:DALI-P02分黑白色两款,采用玻璃面板,磨砂制作工艺,外观非常的时尚。外形设置可支持多种标准的墙盒。功能上这款DALI控制面板支持广播控制,可独立控制最多3个组和4个场景,组序号和场景序号通过拨码开关自由设置。DALI面板的按键说明如下图所示:

  此次针对这款DALI触摸控制面板的以下部分进行了优化和升级:

  1. 开关控制功能

升级前 升级后
关闭状态下,短按开关键,开启DALI面板,灯具按照最后一次关闭的状态亮起。 关闭状态下,长按开关键,开启DALI面板,所有灯具进入SCENE1场景
开启状态下,短按开关键,则可关闭面板,控制的所有灯具熄灭,按键指示灯微亮,用于黑暗中指示开关的位置。 开启状态下,长按开关键,则可关闭面板,控制的所有灯具熄灭,按键指示灯微亮,用于黑暗中指示开关的位置。

  2. 分组功能

升级前 升级后
ALL:广播形式,选择所有连接在DALI总线的DALI驱动器,最多可控制64个。 ALL:广播形式,选择所有连接在DALI总线的DALI驱动器,最多可控制64个。
需要选择广播命令时,短按ALL,对应指示灯亮起后,可以通过场景按键,广播进入某个场景,或者直接调节亮度。如果ALL选中,指示灯亮起后,长按ALL,所有灯具关闭。
GROUP 1:选择起始组的灯,起始组号可通过背面的拨码开关进行设置。 GROUP 1:选择起始组的灯,起始组号可通过背面的拨码开关进行设置。
短按选中Group1,指示灯亮起,可以直接调节亮度或者进入指定场景;如果Group1选中,指示灯亮起,长按Group1,Group1灯具全部关闭。

  由此升级前、后对比可见,这次DALI面板DALI-P02的升级,优化了开关控制功能,增强了分组的功能。经过欧切斯EUCHIPS的工程师们的创新和努力,相信我们的产品会在逐一优化下不断趋向“完美”。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