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暑假乐园——珠海国际海洋度假区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暑假乐园——珠海国际海洋度假区

来源:    2016-07-08

  【提要】: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位于珠海横琴岛,整体投资规模达200亿元,是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的欧切斯,在此项目中提供了DMX和0-10系列产品配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实现了艺术照明和环保节能的效果.

  全球最大的海洋主题度假区—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整体投资规模达200亿元,是一个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旅游购物、体育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欧切斯为其照明项目中提供了DMX和0-10系列调光产品配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

应用案例

  长隆海洋王国拥有多项世界或行业之最:世界最大的海洋主题乐园;全球首创大型游乐设施与珍贵动物展区相结合的独特设计;全球最先进的专业马戏场馆之一;全国规模最大的海洋生态主题酒店。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的三大项目,代表了中国主题乐园旅游行业的最高水平,令世界为之瞩目。

应用案例

  夏季来了,熊孩子的暑假也来了,不少父母准备带孩子去海边玩水避暑。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是一个世界级超大型综合主题旅游度假区,吸引了众多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在最受欢迎的海洋王国灯光秀中,欧切斯为其提供DMX RGB系列产品, 实现全彩控制调光,为孩子们呈现一个赏心悦目,叹为观止的海洋景观。

应用案例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海洋生态主题酒店,长隆横琴湾酒店由曾经设计过全球几大标志性酒店的顶尖设计公司操刀,拥有1888间豪华客房,照明解决方案中,欧切斯通过配合现代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采用的是节能高效的0-10v产品,既能实现不同灯光需求,同时节能环保,有效的提升了项目的价值。

欧切斯解决方案

  在华南地区的,欧切斯0-10v,DMX,DALI,可控硅系列智能调光控制产品还广泛用到珠海万豪酒店,深圳中心,广州四季酒店,三亚喜达屋酒店等项目中。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