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上海万达瑞华七星级酒店

新闻中心

发现欧切斯之旅——点亮上海万达瑞华七星级酒店

来源:    2016-06-28

  提要:6月18日,顶级奢华的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开业,酒店整体投资额高达30亿人民币,每间房折算下来高达1500万!酒店外观设计由英国著名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设计,照明设计采用了欧切斯的0-10v调光系列产品,配合控制系统实现智能照明控制。


  6月18日,顶级奢华的上海万达瑞华酒店隆重开业,酒店整体投资额高达30亿人民币,每间房折算下来高达1500万!酒店外观设计由英国著名建筑事务所Foster+Partner设计,照明设计采用了欧切斯的0-10v调光系列产品,配合控制系统实现智能照明控制。

  万达瑞华酒店被誉为七星级酒店,奢华在哪里?

  科普一下万达酒店的等级,万达酒店旗下拥有瑞华、文华、嘉华、锦华四个级别的自营高端酒店品牌。奢华品牌——万达瑞华,超豪华品牌——万达文华,豪华品牌——万达嘉华,和四星级标准品牌——万达锦华,瑞华酒店是万达最高端酒店品牌。

  坐拥黄金地段。上海万达瑞华酒店坐落在外滩金融中心,与陆家嘴隔江相望,可谓是外滩的最后一块宝地,位置极其优越。

  万达酒店的内部装修高贵而精美,柔美温和的灯光衬托着价值连城的艺术品随处可见,奢华到极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灯光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使用了上海欧切斯的0-10v系列高端调光产品,实现灯光的平滑调光,同时高效节能和环保。

  上海欧切斯作为高新技术创新企业,11年专注研发生产中高端LED调光控制产品,除了应用于上海万达瑞华酒店的0-10v调光系列产品,还有DALI、可控硅、DMX、无线调光等系列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内300多家五星级酒店,如:北京Jw万豪酒店、上海铂尔曼酒店、广州四季酒店、深圳福田希尔顿酒店、南京喜达屋等等。

  欧切斯的使命:精准控制每一盏灯,让灯光绽放艺术的魅力!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