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需要了解的可控硅调光电源的核心价值

新闻中心

企业需要了解的可控硅调光电源的核心价值

来源:    2016-05-19

  LED 可控硅调光电源作为LED调光产品主力军,已经畅销国内外,面对即将成为LED灯具的标配产品事实,而竞争也将会越来越激烈的市场,这个时候是否要思考一下可控硅调光电源的核心价值问题。

  可控硅调光从以前的面向非LED灯具的调光,到现在可以全面调光控制LED光源,不论是技术还是工艺都在逐渐走向成熟。企业不仅仅需要面对用户的各种需求,还需要不断的拓展上游供应商的资源,追求技术的精益求精的同时,兼顾个性化发展的定制需求,谋求在各个方面取得竞争优势。虽然在各种看不见硝烟的商业战场上激烈交锋,但是可控硅调光电源的核心价值需要认清。


  可控硅调光电源核心价值:

  (1) 节能环保、调光控制

  利用可控硅电源解决led明暗度调节问题,调光的意义已经从开始的节能目的,到现在成为普遍需求的转变。生活中,人们对于照明的掌控度要求越来越高,可控硅电源的应用,在节能的基础上,应该以人为主,如何实现光滑完美的调光,如何提供更加方便简单的控制方式,是可控硅调光电源应追求的目标。

  (2) 提供直流电,电能调配,起到普通LED驱动电源的作用

  可控硅电源是led驱动与调光器的结合,所以它是交流电输入直流电输出。

  (3) 采取多重电路保护

  我们都知道一个LED灯能工作多久,很大的决定因素在于电源。所以可控硅调光电源也是一样,电源需要采取多种保护措施,防止设备意外受损。如过流保护、过载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等等,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

  (4) 产品通过各国的认证

  可控硅电源如果销往各国,会经过权威的机构进行验证后才能在市场上流通。可控硅电源厂商也会提供各国的认证解决照明厂商的各国认证需求。

  以上是可控硅调光电源的一些基本的核心价值内容。当然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市场需求也在随时变换,可控硅电源应该朝着无频闪、高效率、低谐波、智能化等等方向加速前进!如此才能做到产品的迅速提升,实现从适应需求到引领需求的转变!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