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产品应用:当五星酒店遇到可控硅调光电源

新闻中心

欧切斯产品应用:当五星酒店遇到可控硅调光电源

来源:    2016-04-26

  上海欧切斯的led调光控制系统、调光驱动系列产品,11年来应用案例枚不胜举,其中应用最多的还属酒店。欧切斯调光驱动系列产品也异常丰富,各系列的应用案例加起来,光在五星级酒店的应用上,就大约有300多家。现在,我们只从可控硅调光电源这一个系列出发,设想一下,当五星酒店遇到可控硅调光电源会发生什么神奇的改变呢?

  酒店工程中,采用可控硅调光系统,可控硅调光电源等设备产品,可以实现局部或整体照明灯光控制。通过几个的实例,我们来看一下可控硅调光电源用于酒店的效果。

可控硅调光电源用于酒店调光

  可控硅调光电源在北京燕莎桥四季酒店的应用。北京四季酒店是世界性的豪华连锁酒店集团四季酒店的分店,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是一家世界性的豪华连锁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管理酒店及度假区。四季酒店被Travel and Leisure杂志及Zagat指南评为世界最佳酒店集团之一,并获得AAA 5颗钻石的评级。 北京四季酒店拥有先进的灯光控制系以及舞台装置,灯光系统中采用了欧切斯的两款恒压可控硅调光电源DIM107H-24,DIM108H-24,可以达到一个非常好的调光效果。其次由于欧切斯的可控硅调光驱动的兼容性好,所以,它能与其它厂家的其它设备一起使用,完成系统控制。

  可控硅调光电源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的应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由全球最大的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集团(IHG)管理的商务型酒店。外观设计极富张力,时尚简约,洋溢浓郁现代感,堪称石家庄标志性建筑。酒店灯光控制使用欧切斯100W可控硅调光电源DIM107H-12,让酒店灯光尽显贴心细致,休闲娱乐。

  可控硅调光电源在海南文昌希尔顿的应用。海南遍地皆绿,凉风习习,夏天酷暑,冬暖如春,空气清新,被称为“天然氧吧”。海南希尔顿,位于海南省文昌市龙楼镇。酒店的灯光控制采用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配合邦奇的可控硅调光系统。主要应用的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产品有,DIM108H-12、DIM107H-12、DIM106H-12、EUP75T-1H12V-1、EUP150T-1H12V-1。完美的灯光控制,让夜晚的海南更加美丽动人。

  在酒店,灯光让您身在其中,可控硅调光电源仿佛是灯光使命的赋予者。它是领略美景后带你进入温暖港湾的明灯,是疲惫奔波后让你停靠的温暖。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