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切斯调光驱动产品应用追踪(一)上海地区

新闻中心

欧切斯调光驱动产品应用追踪(一)上海地区

来源:    2016-03-24

  如今,LED调光驱动的使用已经遍布在城市公共区域、园林景观、商业区域、建筑大楼外等等灯光照明中。但是大多数人只看到拥有动感绚烂、迷人色彩,烘托着城市夜色多彩多姿的灯光,却很少了解到底是什么点缀了我们的夜色、装饰了我们的生活,不仅仅是灯,还有灯背后的调光控制系统以及下面的调光驱动设备。

  欧切斯专注于LED调光控制事业十一年,调光驱动产品同样遍布全球各地,现在我们来追踪一下它们的脚步一睹调光驱动展现出的风采。首先从欧切斯的大本营,上海地区开始。

  应用一:上海国金中心

  上海国金中心,世界级地标,整个外形的建筑灵感来自永恒璀璨的钻石,日夜绽放眩目的迷人光芒。酒店的公共照明区域使用欧切斯的调光驱动产品DIM-S1L10V-0。当你在酒店里享受到了灯光带给你的温暖舒适、尊贵优越感,就能发现我们调光驱动的价值。

调光驱动应用案例1

  应用二: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静安嘉里中心内,融合酒店购物、办公、住宅等多种功能对于灯光要求非常高。该酒店灯光控制器采用欧切斯0-10V调光系列,主要运用的调光驱动产品有DIM-S1L10V-0,DIM7001-12,调光驱动产品配合控制系统让整个香格里拉魅力倍增!

调光驱动应用案例2

  应用三: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

  上海中星铂尔曼大酒店是一家国际高端商务酒店,酒店位于上海南站新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内设一座商务大楼和一个4层楼的购物商场的中星城(ZStar Plaza)。灯光控制采用欧切斯可控硅调光驱动、0-10V恒压调光驱动、以及防水软灯带,主控搭配邦奇0-10V以及可控硅调光系统。主要应用0-10V调光驱动EUP120A-12、DIMH1-350-12以及定制的5050软灯条。

调光驱动应用案例3

 

  由调光驱动配合控制系统实现了大楼外装饰的软灯条呈动态水波纹效果,夜色中发出蓝白色灯光,高档商务气息十足。

  欧切斯调光驱动产品在上海地区的应用还有:上海浦东乐嘉里中心酒店、上海浦东嘉里中心、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上海陆家嘴丽思卡尔顿酒店、上海国金中心底座酒店、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柏悦酒店、上海21世纪大厦四季酒店、上海中山公园巴黎春天、上海波特曼酒店、上海安达仕酒店、上海淮海中路新鸿基商场…等等

  更多精彩调光驱动相关应用案例详情请关注欧切斯官网上的应用案例,你会发现欧切斯的LED可调光驱动电源产品一定曾经惊艳过你,只不过那时的你没有发现是它!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