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led调光电源的属性你了解多少

新闻中心

关于led调光电源的属性你了解多少

来源:    2015-07-28

市场决定需求,随着工业化和信息化进程的不断加快,led行业的蓬勃发展,对led调光电源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led调光电源行业突飞猛进。上海欧切斯于2005年成立,专注于led调光电源和控制器的研发生产,至今10年,led调光电源技术已逐渐成熟精湛,电源的各种技术指标和属性也趋向完美。但是对于不是专业研发的从业人员(如led灯具企业采购员),调光电源的属性是陌生的,亦或只是大概了解一点,这就会导致采购的电源与控制器或灯具不匹配、不适用。下面我们就简单明了的先了解一下,led调光电源几个重要属性。

1.  电源防护等级

针对安装环境,有特殊要求的电源,电源的防护等级要符合要求。如果是LED路灯的调光电源,装在高空,就应该选择防水的调光电源。

2.  电源效率

 led产品是节能产品,对调光电源的效率要求要高。高效率电源的低损耗,同时升温小,而温度是影响电源的寿命重要因素。在某一温度范围下,温度升高10℃,电源的使用寿命将缩短一半。电源的效率值是以百分数值计算,由此可见数值越大越好。例如我司新推出的0-10v调光电源EUP135A-1W12V-1 EUP135M-3W12V-0两款效率达到92%,真正实现绿色节能。

3.  功率因数

功率因数是电网对负载的要求,供电部门为了提高成本效益也许会要求用户提高功率因数,对于用户的好处是降低了电能的损耗。功率因数越高越优。

4.  保护功能

Led调光电源的保护功能一般有: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保护、过电流保护、短路保护等。一般技术达不到的企业很难做好这一块,欧切斯电源产品针对不同类型的电源采取多重保护,也可按照客户需求定制。

5.  兼容性

最后一点是最先考虑的一点,要正确的选择led调光电源首先要了解自己需要的产品的兼容性和类型。欧切斯的调光电源和调光器分为恒压和恒流型,针对自己的产品选择不同的类型。如是恒流灯具就选择恒流电源,恒压则只需选择恒压电源。在已经有某国际品牌的高昂主控情况下,就要选择与之兼容的调光电源或调光器。欧切斯的led调光电源与邦奇、路创、快思聪、飞利浦、欧司朗、奇胜、LDSABB、施耐德、西门子、立维腾、JUNG、博科、BeLichtregleHelvar等照明控制系统兼容,强大的兼容性让你再无后顾之忧。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