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 不是都一样的哦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 不是都一样的哦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8

  可控硅调光器由于快速的传输速度,比较高的准确度,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调光器市场中占据的份额也越来越多。但是当问起可控硅调光器都有哪些种类时,很多消费者都不知道。其实可控硅调光器根据可控硅元件的不同,分为多种,不同的可控硅调光器的特性不一,今天就让我们跟着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去学习一下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

  可控硅元件是可控硅调光器的核心部件。所以对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主要是根据可控硅元件的不同进行。

  首先按照可控硅元件的控制方式可以将可控硅调光器分为以下几种:普通可控硅调光器、双向可控硅调光器、温控可控硅调光器和光控可控硅调光器等多种。后面三种可控硅调光器的控制方式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做了改良。能够适用于更多的场合,实现更多的要求。是目前市场上销售最好的可控硅调光器。这是根据控制方式将可控硅调光器进行分类。

  可控硅调光器的第二个分类方法是:按照极性进行分类。可以将可控硅调光器分为二极、三极和四极可控硅调光器。一般来说极数越大的可控硅调光器价格越高,能够处理的光信号也越多。

  可控硅调光器的第三种分类方式是按照封装的形式。可控硅调光器按照封装的形式可以分为金属封装、塑封封装和陶瓷封装这三种。金属封装的可控硅调光器传热性能最好,陶瓷封装的可控硅调光器准确性最高。塑料封装的可控硅调光器价格最便宜。

  其实可控硅调光器的分类方法还有很多比如,还可以根据关断的速度,电流的类型进行分类。这里就不再一一详细介绍了。

  通过以上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对可控硅调光器分类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可控硅调光器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实际使用中,消费者要采用最适合自己的类型。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能够提供各种类型的可控硅调光器,并且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选型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相关信息
带您全面了解可控硅调光
LED控制器在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
LED控制器的方便使用还有节能
Dmx控制器你会选择加盟还是创业
Dmx控制器在创业市场上有一定的好处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