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在各种场合的使用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在各种场合的使用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4-23

  对于可控硅调光器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有着丰富的经验,公司成立于2001年,发展至今,在灯光控制系统、LED灯具、电源、驱动、调光器和全彩像素灯控制系统等领域中,产品领域形成了完整和成熟的生产线。下面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就为大家讲讲可控硅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在调光器中的使用。

  一、可控硅原理及特点

  (1)可控硅又称可控硅整流元件,它是由两晶闸管反向连接而成,是一种功率比较大的半导体器件。

  (2)可控硅还可以用作无触点开关的快速接通或切断;不仅仅只有整流的功能。

  (3)可控硅不但有逆变功能,将直流电变成交流电;还能将交流电的原有频率的变成另一种频率的交流电等等。

  二、可控硅被广泛运用

  可控硅具有体积小、效率好、稳定性高及工作可靠的优点。从而使半导体技术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领域,可控硅在自动控制电子设备和机电应用电子设备都有广泛的应用,尤其是工业电气及家电等方面。目前可控硅从外形上区分主要有三种:一般使用螺旋式较多,除了螺旋式,还有平板式和平底式。现如今可控硅因其优势在农业、交通运输、工业和军事科研以至商业民用电器等领域被广泛采用,是一种重要的电子设备元件。

  三、可控硅调光器被大量运用到各种灯光领域

  可控硅调光器在一些对灯光变化要求较高的场所是最理想的应用设备,像现在的酒吧舞台灯、背景灯,以及大型广告牌的背景灯、各种大型晚会和演唱会的舞台灯等。在这些场所都需要应用到更高品质的可控硅调光器,以保证灯光的调节效果。

  基于以上对可控硅技术和可控硅调光器的说明,想必大家都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信息,你可以咨询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相关信息
经营led控制器让我在辛苦中收获得幸福
led控制器技术给生活带来与众不同的效果
关于恒流电源的相关知识介绍
经营恒流电源项目让我收获了幸福
如何正确的选择一家dmx512控制器生产厂家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