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说说dmx512控制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乐趣

新闻中心

说说dmx512控制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什么乐趣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28

  有次和公司的几个同事一起出去玩,因为回去的比较晚几个朋友就说我们不如就是K歌吧.然后就去了Ktv,这个ktv属于比较高端的那种,和我们以前去的那些都不一样,不一样在哪里呢?是在灯光上,以前的灯光也很绚丽,但是这个比以前去过的那些ktv灯光还要好。让我们好不羡慕啊,最后我们咨询了店里的人,人家说这是在装修上使用了dmx512控制器!

  说真的开始对于dmx512控制器我还真不了解,但是也不好意思多做询问,就记住了dmx512控制器,然后回家的时候一查才了解了dmx512控制器真的很神奇。

  生活中我们都想要绚丽的灯光,但是一般家用的灯光都是白炽灯,就算有家里使用了那种有色的灯光,但是颜色也比较单一,那么能不能让家里的灯光也一样具有多样性呢?今天小编要告诉你的是以前不知道可以不可以,但是现在绝对可以,使用dmx512控制器就可以!

  首先要知道dmx512控制器是一种通过信号传输,进行信号输入,当内部接收到信号的时候进行内部的处理判断,判断这个信号需要传达的是一种什么样的信息。通过内部判断得出结果后再通过单独的通道进行输出信号。这个输出信号就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结果。这就是神奇的dmx512控制器,简单的来说dmx512控制器就是通过输入和输出来发出让我们喜爱的灯光。这也是dmx512控制器独到的特点和优点,当然其可不止就这么一点点的优点哦,它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别样的乐趣哦!

  1,当我们聚会的时候,想调动大家的情绪怎么办?这时我们不妨来点音乐,但是音乐可还不够,那我们就可以来调节灯光了.使用dmx512控制器可以让你一分钟调节出多种灯光,你想要的那种感觉,只要通过输入信号进行输入,它就可以通过输出信号来传出,这样就可以带动大家的情趣;

  2,平时我们遇到其他的调光设备也能调节出一些灯光,但是不能保持的很长久,常常一闪而过。这让我们不免有些遗憾,因为下次再调出这种效果真不知道需要到什么时候了。但是使用它就可以了,使用它可以控制你的调节时间。这样假如你遇到喜欢的灯光就能慢慢的来调节,甚至可以保留这些效果!这点就能让你喜欢的灯光一直保存,是不是一种乐趣呢?

  3,生活中遇到了一种喜欢的灯光,我们费了老大的事才调出来的,这时想下次开灯的时候还是这种灯光怎么办?要知道一般的调光器可做不到,但是现在使用dmx512控制器就可以办到了,它有着记忆的功能,能记忆你喜欢的灯光,这样你下回再使用的时候就能找出你记忆的这个效果了!

  dmx512控制器能很好的调节出我们想要的灯光,并且还能通过延长时间,和记忆灯光让我们喜欢的灯光得以保存。这样就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美丽多彩的灯光总是我们渴望得到的,现在使用它就可以了!


选择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掌控LED照明亮度尽在手中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