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dmx控制器,让七彩斑斓的灯光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新闻中心

选择dmx控制器,让七彩斑斓的灯光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26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会因单调的灯光而觉得生活无趣,总觉得灯光的效果过于刻板。但是现在,我们不必再担心我们的生活沉闷了。因为,dmx控制器能使灯光具有各式各样的效果和图案,甚至还有千变万化的声控效果。这看起来多么的人性化阿。

  dmx控制器可以控制多种变化程序,如定色、渐变、七色跳变、扫描、流水、追逐等等,一共40多种变化。而且,每个变化的程序都可以让客户自行选择和修改相关参数,例如:速度、花样、亮度等等。客户设置好的参数后,dmx控制器可以自动存储,让客户不用担心丢失数据。

  那么在市场上有如此多的公司制作dmx控制器,各种各样的dmx控制器让人眼花缭乱,客户又该如何挑选呢?在这里,我向大家推介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制作的dmx控制器。这是为什么呢?

  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的企业,它致力于开发LED控制及调光系统研究与开发,并且它所制作的dmx控制器在国内占据领先的位置。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的总部在上海,并在深圳、中山、北京、杭州都有服务机构,因此可以快速地满足客户的技术支持要求。由此看来,这一间公司规模十分大,我相信它所生产的dmx控制器。

  也许看到这里,你会以为欧切斯公司所销售的dmx控制器就会十分昂贵。其实不然,这个控制器的批发价才800块钱一台。这个dmx控制器的价钱是多么地吸引人阿。只要花上少许的钱,就能让自己的家,或者是公司,充满着温暖、舒适的感觉。

  为了自己,为了家庭,为了公司,选择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选择它所制作的dmx控制器,这将是你明智的选择。相信dmx控制器能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地有趣、更加地有生的气息。有了dmx控制器,你的生活将会不断地充满着惊喜与喜悦。


选择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掌控LED照明亮度尽在手中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恒流驱动电源的特点 恒流电源在led领域做出的贡献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