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是什么,走进调光小精灵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是什么,走进调光小精灵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5

  dmx控制器是什么?DMX控制器是LED控制系统家族中最为常见,呼声最高的一种控制器。有了它,用户可以根据空间格局和实际需要,自主设计并实施调节个性化灯光照明方案,为生活增加韵致,为环境增添氛围,在节能环保的同时打造安全舒适的空间环境。

  然而一如DMX这个名称缩写不为人所熟知一样,关于DMX控制器的概念究竟是什么,有哪些特点和优势,能够应用在哪些地方,人们也是知之甚少。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走进这个神奇的灯光控制世界吧。

  作为最常见的灯光控制系统,DMX控制器实际上也是功能最齐全的控制器之一,可以为用户带来多样化的视觉效果。都说心随光变,情随景变,可见空间照明对于日常生产生活而言非但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也是能够增添韵致的调理品。DMX控制器通过调整电流通过量,可以根据用户指令和选择随时展现或美轮美奂、或浪漫温馨、或强烈热情、或清新典雅的各式照明风格。丰富多变的色调显示模式,无疑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色彩方案和情境效果,在商场、酒店、展馆和剧院等场所都有广泛而全面的应用。

  DMX控制器在具体使用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的特殊性作出变化和调整,基本可以遵循这样几条原则:尽量为控制器提供充足的使用空间保证系统顺利流畅运行;尽量做好防干扰措施,避免控制器与其他电器设备互相影响,妨碍正常运作;确保控制器信号准确导入各关键环节,注意细节控制;确保灯具设备的安全性符合运转要求,以免控制器接入后引起电源短路,造成电路不稳定或损坏。

  当然,DMX控制器发挥功效的大前提是选择质量有保障的产品。由于LED市场前景广阔,也吸引了许多资本进入该领域,其中有些生产厂家并不具备专业资质或生产过程缺乏严格监管和控制,因此对产品功能的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我们在选购时,最好还是货比三家,先打听清楚市场行情,再根据实际需要挑选合适的产品,免得一时疏忽给后续工作造成阻滞。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能耗大效率低的传统照明将会逐步走出市场,转而为符合可持续发展特点的新型照明方式所取代。LED光源是近年来被广泛提及的概念,凭藉着使用寿命长、电流电压稳定及多样化色彩方案等优势成为人们的低碳新选择。DMX控制器将为用户提供居室照明新体验。



推荐信息:

不怕您不懂,通俗易懂的告诉您可控硅调光器该怎么选
选择欧切斯可控硅调光器,掌控LED照明亮度尽在手中
带你走进ledt可控硅调光电源的世界-了解led电源特色
优质led调光电源的应用 首选上海欧切斯可控硅调光电源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