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过分析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认识其优越性

新闻中心

通过分析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认识其优越性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3-11

  LED灯在我们的生活中并不少见,很多店铺或企业甚至住户都会有这些设备,但实际上普通的民众对于这种专业性较强的设备并不算了解,至少可控硅调光器这个名词就不是每个人都听说过的。事实上,这是上海的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新开发出来的产品,具备很多优良特性,在实际应用中效果也不错。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通过分析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来认识其优越性。

  1、节能:节能是近些年才提出的概念,但一经出现受到了广泛的认可。睁眼看看吧,人类可用的能源已经越来越少,我们是该想想自己能给子孙后代留下些什么了。这也是近些年节能被一再提及的社会背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设备节能的重要性被不断强化,即使最普通的民众也都知道买电器要选择节能的了。而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恰恰就包括节能这一点,这是一种对国家对世界都负责的理念,带着这样的理念生产出来的产品自然受欢迎,因为它切实的保护着用户的利益。

  2、多变:可控硅调光器并不是个单调的装置,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适应不同的环境。具体来说,不同用户对于照明灯具的操控需求也是不同的,而由可控硅调光器组成的智能照明操作系统可以提供3种运转方式供用户选择,最大程度上实现了装置的人性化,使得操作更加方便,风格更加多变,从而满足各种用户的不同需求。

  3、可靠:我一向就认为,评判设备的优劣不能只看其性能,更要关注其可靠性。因为我们购买设备或装置回来就是要使用的,如果它性能不够稳定就很容易引发问题,轻则是损坏设备,重则引发事故。但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就是可靠,它完全不需要我们有这方面的担心,它能够支持100%的三相不平衡负载,并且保证单项的问题不会影响其他两项。

  4、寿命: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还包括一个重要的方面就是它的使用寿命很长,因为它可以保护电光源,延长整个系统的寿命。这个优点是很有实际意义的,它可以减少部件更新和设备维护的费用,降低我们的使用成本。

  事实上,可控硅调光器的优点还有很多,它凭借着自己独特的优势正征服无数用户,是它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动人,更丰富多彩。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