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购恒流电源不能忽视质量更不能忽视实际需求

新闻中心

选购恒流电源不能忽视质量更不能忽视实际需求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18

  选购恒流电源我们要关注到两个方面,一个是恒流电源本身的质量,还有一个方面就是我们的需求,如果能把相应的需求工作都做好,那最基本的建设工作基本上是不存在问题的,而此时我们应该注意怎样的事情才能保证最基本的工作结果呢?

  考虑到恒流电源的实际情况

  首先我们要考虑到恒流电源的实际质量问题,因为针对当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恒流电源质量不够高,这肯定会存在问题的,甚至工作的安全性都无法保障,那此时要关注到的问题都有哪些呢?其实想要做好类似的问题很简单,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恒流电源的工作稳定性如何。恒流电源在工作中主要是为了确保整个电路系统的正常工作,如果稳定性不强,可能会导致一些电流忽大忽小,进而对整个照明系统中的其它零件产生损害。

  2、恒流电源的工作各项数据是否达标。当然还应该在恒流电源工作中的各项数据是否都达标了,如果不达标,比如说温度经常会超过正常温度界限,这就容易导致恒流电源在工作过程中出现意外,这样的产品要慎重选择。

  3、恒流电源的使用寿命如何。最后要考察一下这个恒流电源的使用寿命,毕竟我们想要长时间进行工作,肯定需要恒流电源的使用寿命比较长,如果一个产品经常会出现一些可大可小的错误,那我们就需要经常去进行修理,这就很耽误正常的工作,而且使用寿命短,在更换和修理过程中也会浪费我们的建设成本。

  明晰自己的实际需求情况

  当然我们在选择恒流电源时,肯定要明晰自己的实际需求,若是恒流电源的选择和自己的实际需求不相符,影响可不是很小。我们在选择恒流电源时要看看自己要做什么样的照明设计,这样的设计会有什么样的电流产生,要如何进行控制, 之后再针对实际需求选择不同型号的恒流电源。

  选购恒流电源我们要关注到以上两个方面的问题,能让我们知道此时选择什么样的恒流电源,才是最可靠的,才能帮助自己完成相应的工作。


浅析led控制器的更新改良方向
恒流电源的优点让其迅速地得到广泛的应用
对于dmx512控制器产品的选择要掌握方法是非常必要的
谈谈在灯具方面用恒流电源还是恒压电源好
在dmx控制器发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分析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