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控制器在我们的使用中都有什么显著的优势

新闻中心

led控制器在我们的使用中都有什么显著的优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7-09

  在现代社会,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与提倡,大家都流行适用led灯管,这种灯管节能、环保而且适用寿命也比普通的灯管长,同时它还能有规律的发出不同的光,对于一些广告宣传、夜景、街灯、酒吧等等都是十分受欢迎的。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led灯管之所以如此耀眼,全靠led控制器的给力啊!led控制器的优势对led灯管功不可没。

  首先,在介绍led控制器的优势之前,简单介绍一下led控制器本身。控制器顾名思义就是其控制作用的,它利用芯片处理技术对led灯管里的每个开关进行相应的控制,如有必要可以提前设定程序从而达到led规律发光的目的。必要是还可以显示出特定的图形、文字等等。

  led控制器的优势一、高科技的运用,速度快,性能稳定。led控制器使用的为双核驱动的内核,这样它的处理速度已经快到十倍了,可以对复杂且多层次的无限数据的传输进行迅速处理;同时led先进的RF无限同时技术使得控制器不需要同步信号线就可以达到同步控制场所的目的了。简单、有效、迅速而且性能十分稳定。

  led控制器的优势之二、色彩风格多样化,且变化操作简单。led控制器中理论上可以产生的颜色种类多达10亿多种,这样的多颜色选择满足了不同顾客不同的场所不同的环境下对颜色风格的不同要求,实用性更强,是颜色更具有自己的风格。同时这些颜色的选择以及之后的操作控制都较为简单,它设有情景模式预设的存储功能,我们可以实现对其进行设计存储,方便以后的使用,更有利于我们工作的开展。

  led控制器的优势之三、节能环保,降低成本。led控制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节能产品,使用它作为控制器比一般的控制器会少耗电,同时它还能同步控制各开关场所内,比起以前需要多线路控制多开关多场所简单快捷,这样既节约了资源也减少各种麻烦。

  由上可知,led控制器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它是高科技原理运用在电器领域的一个代表,简单、高效且性能稳定;同时风格多样,更具使用性。更能满足顾客多样化的需求;而且它还是一款节能环保的绿色产品,是值得我们推广和使用的。


擦亮眼睛,选择最优led控制器生产商
关于恒流电源的特点,你不可不知道的几点
你知道什么是可控硅调光器吗?你知道可控硅调光器的的特性和好处有哪些吗?
Dmx控制器的发展前景,使得控制器面临着一系列的机遇
挑选恒流电源,你不可不知道的那些技巧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