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dmx控制器具有什么样的优点呢

新闻中心

dmx控制器具有什么样的优点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28

  你是否觉得灯红酒绿的都市很梦幻,是否觉得小小的灯饰变换出的各式各样的图案、光影效果很神奇?这些小小的灯饰是如何实现的呢?相信对灯饰领域有一定了解的读者朋友都知道,小小的灯饰之所以能创造梦幻般的奇迹,是因为有dmx控制器的原因!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遇到一些高楼大厦,外部有规律或无规律变换着的灯光效果,把大厦的品位及动感无限的衬托。不懂的人会觉得很神奇,以为要实现这样的效果需要很复杂的设备,其实,实现这些灯光效果并不难,只要一个dmx控制器即可!

  为什么dmx控制器能有调控灯光呢?因为dmx能够调节光电设备的中的电压,通过手动设置出不同的时段,就能调节出不同强度的电压段,使得灯饰等设备显示出让人惊叹的光景效果。

  dmx控制器有什么优点呢?

  1.设备小巧:该控制器比小巧,但功能却很强大,能很好的满足灯光效果的调控,dmx的投入使用可以有效的节约人力物力以及财力等。

  2.更环保:近来光污染已经成了许多都市的城市病,而这种控制器独特的兼容性的性能还可以加装一种被称之为过滤波的仪器,这种仪器可以过滤去对于污染我们周围还击有较重破坏作用的谐波污染。

  3.造就非凡体验:控制器的使用,极大的带动了光影效果的发展,使我们得到更加优质的观赏效果,这是人类视觉享受的重要环节。

  4.价值:该控制器的使用,极大的简化了光影设备,使得更多的企业或个人能更轻易的拥有。而一套优秀的光影系统显然在广告性上具有无与伦比的价值,如当我们看到那变换着丰富光影效果的高层建筑,我们很容易就记住了那大厦,不仅提高了建筑物的美感,也是一种很好的广告源。

  温馨提示:目前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品牌的dmx控制器,但不同的生产加工工艺,总会造就不一样的产品,虽然基本原理都是差不多的,那么,怎么样才能购买到具有更多优势的控制器呢?小编表示,一个技术雄厚的企业,是最好的产品性能保证。相信欧切斯是你最好的选择!


标签:
相关新闻:
欧切斯重磅出击:大功率DALI-2 DT8恒压调光调色温电源,展现大能量[2024-04-22]
欧切斯闪耀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智能调光方案备受瞩目[2024-04-02]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