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控硅调光器有哪些特色呢

新闻中心

可控硅调光器有哪些特色呢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4-05-14

  LED行业中,可控硅调光器的应用应该可以说是相当广泛的,调光器的应用极大的完善了日常的照明丰富度。顾名思义,调光器是用于灯饰等照明设备的亮度等问题的光电设备。而可控硅调光器做为目前最主流的LED调光设备之一,其具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LED灯光照明的最突出的一个特点是,可以产生出数以亿计的色彩光,但是那么多的色彩光怎么样才能更好的运用,以实现多彩多样的灯光呢?可控硅控制器的出现,无疑是更好的带动了LED的发展,其使得灯与灯之间相互组合可以发出无数变幻莫测令人无比惊艳的效果,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为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乐趣。

  LED调控设备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无线控制技术,这就使得控制器与控制器之间可以实现无线同步连接,使得多灯光控制场景实现更方便更快捷。LED电源控制还可以解决想要同步控制但是却无线架线的问题,实现多个同步。

  目前,LED调光设备可以调节LED灯光的色彩,强弱,大小,照明的范围等,且可以根据个人自身的需求来进行变幻,但目前可控硅调光设备还存在着关键的问题,主要来说有两点,一是恒流电源,其次是可控硅调光。两者的稳定正常的运行才能保证LED调光器的正常使用,但是二者并不是轻易就可以控制好的。

  目前能实现可控硅调光技术的企业不多,市场上许多可控硅设备的彩色光调控都是难以实现,那么,上海哪里可以购买到优质的可控硅调光设备呢?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所为国内做的比较好的LED设备企业,其拥有多年的研究与开发经验,多年来为LED的技术更新做出来许多贡献。

  欧切斯作为国内最著名的LED设备研发工业商之一,拥有许多先进的LED及其控制产品,相信欧切斯是你最好的选择!


恒流电源的独特好处让它在社会被广泛应用
led控制器的优势以及给我们的视觉带来不同程度的视觉美感
新的时代产物led控制器的时效性给我们带来不同的视觉效果
led控制器的新时代并且不断的改善我们的生活
可控硅调光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怎样的便利,还能点缀我们的生活

标签:
相关新闻:
携手同行,共赢未来-欧切斯技术交流会—武汉站,干货满满,快来围观[2024-03-25]
万物向新,聚势同行-欧切斯邀您共赴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2024-03-18]
直击德国法兰克福展light-building,欧切斯智能调光大放异彩[2024-03-06]
至“光”重要的地铁照明,如何选择LED调光电源?[2024-03-04]
龙行大运,火力全开 !欧切斯开工啦![2024-02-18]
共筑梦想,走向辉煌 - 欧切斯2024年会盛典[2024-02-03]
邀请函-免费门票 欧切斯邀您相约法兰克福照明展light building[2024-02-02]
辉煌篇章,共铸未来:欧切斯2023年度大事件回顾[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