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防水性能怎么规划?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防水性能怎么规划?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10-10

  调光器主要的作用就是调节灯光,它不仅能够调节灯光的亮度,还能调节颜色,所以在各种具有五彩灯光的场合当中,都能用到这种设备,那么LED调光器防水性能是怎么规划的?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LED调光器防水性能规划:

  防水设备的安全使用能让使用者增加完美灯光的照明价值,所以在规划的时候要保证在统一功率标准当中,不需要开发新的调光器型号,功率可以向下兼容,能够有效的减少设备的使用标准,并且能提升设备的使用统一性;在平时设备的规划当中,周围的器材累计差错处理起来非常不容易,同时还会让设备参数离规划的最初标准相差更多。

  所以在规划的时候一定要根据需求进行电流检测,这个时候需要在支路当中串接毫偶电阻用来获取回授的信息,从而达到高功率,这时电阻值会变小,精准度会受到影响;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在设备使用时进行专业调整,从而让照明范围更广泛。

  LED调光器使用注意事项:

  设备在使用过程当中输出或者电压输出不稳定的话就要注意,如果没有缺少保险丝又在负载的情况下,各种直流电压是无输出的,出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因为设备中呈现开路、短路表象,过压、过流保护电路出现问题,在设备全面协调功能当中,可以增加全面的照明系统,这样才能解决问题。

  如果设备负载能力变差的话,通常是因为使用时间太长,设备当中各零件都出现了老化的情况,这个时候设备运行自然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加上设备运行时,产生热量不及时散发出去,设备就会出现更严重的故障,所以使用时要注意查看设备有没有发热漏电,二极管和高压滤波电容有没有损坏。

  这就是LED调光器的相关介绍,以上内容主要告诉各位,在使用设备的时候,如果想要最好的发挥其价值,不仅要做好相应的使用规划,还要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掌握各种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最后为您推荐专业的设备生产厂家——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