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LED调光器调光技术,工作原理以及产品优势

新闻中心

LED调光器调光技术,工作原理以及产品优势

来源:http://www.euchips.cn    2016-02-25

  LED调光器是什么?其实它是调光器的一种,它能够调节灯光亮度,通过改变光源的光通量,这种电气装置的工作原理有很多种,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而且该调光器的调光技术很多,而且优点也很多,在众多LED调光器供应厂家中我们推荐上海欧切斯,现在就让欧切斯为大家介绍该调光器的信息。

  一、工作原理

  一般来说电器的工作原理直接决定了电器的工作效率以及能力,LED调光器的工作原理我们大致分为三种,一种是分组调控,一种是恒流电源调控,还有一种是波宽控制调光。就让欧切斯来为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三种原理。分组调控其实就是字面意思,将LED分组进行调控。而恒流电源调控则是通过一种技术来调节通过电流的大小。至于波宽控制调光则是通过控制方波来控制电流。

  二、调光技术

  上述为大家介绍的三种工作原理可以通过不同的方法达到调光的最终目的。那么大家可知道调光技术是如何发展过来的?又将如何演变呢?现代社会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尤其是科学,经济等,而调光技术的发展不可谓不快,目前的调光技术有可控硅调光,线性调光,PEM调光,遥控调光以及分段调光几种,每一种调光技术的方式不同,可以运用于不用的场合,不同的物品上。相信在将来,调光技术会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受人欢迎。

  三、优势

  LED调光器为什么会在众多调光器中脱颖而出呢?那是因为它比起其他调光器有很多优势,它的工作效率很高,而且稳定性很好,它使用起来简单而且非常安全,完全不用担心电流电压过高危害人们身体健康,它的适用范围很广泛,可以使用在台灯,日光灯等等。

  以上就是上海欧切斯为消费者们提供的LED调光器的调光技术,产品优势,以及工作原理,让大家从各方面更加直观的认识该产品,而如果想在众多调光器中买到优质调光器,不妨考虑欧切斯,相信该公司的产品能让大家买的放心,用的省心。

标签:
相关新闻:
我让ChatGPT出一套智能调光解决方案,结果它让我去找欧切斯![2023-02-20]
餐厅想出位,智能调光是必备[2022-07-05]
调光已成为照明标配,如何正确选择LED调光电源?[2022-03-14]
发现欧切斯之旅,山东梁山华锦国际大酒店[2021-07-05]
欧切斯工程师在线教学:DALI调光调色温接线演示[2021-03-22]
你了解什么是DT6和DT8吗?[2019-12-23]
LED电源的组成[2019-08-26]
常见调光方式的比较[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