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案例 > 公共照明应用

应用案例

案例搜索:
宁波地铁4号线

宁波4号线4号线工程起自江北慈城,串联起庄桥火车站、宁波火车站、宁波火车东站、东钱湖旅游交通集散中心等重要交通枢纽,慈城、奥体中心、三江口、东钱湖新城等城市重要功能板块。作为贯通城市东南与西北的一条骨干线路,4号线是宁波一次性开通里程最长的地铁线路,全程运行时间为59分22秒。它串联北环高架、宁波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和多个商业中心,搭建起慈城、东钱湖与市中心的半小时交通圈。

使用电源:恒流LWP和恒压UWP系列防水电源

广州地铁11号线

广州地铁11号线是广州地铁的第一条环线,线路全长44.2公里,共设32座车站,其中换乘站,就有27座之多。简单来说,待其建成,一线直通越秀、天河、海珠、荔湾、白云五区,俨然是“城市大动脉”的做派。计划2024年底与广佛环线东环城际、琶洲支线同步建成。

使用电源:恒流LWP和恒压UWP系列防水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