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案例 > 酒店照明应用

应用案例

案例搜索:
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深坑’酒店)

灯光赋予建筑以生命,优秀的灯光,如画龙点睛。欧切斯的0-10v和可控硅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从众多照明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上海世茂洲际酒店的智能调光照明服务商。

成都海湾大酒店

成都海湾大酒店隶属海湾酒店管理集团,是其继珠海海湾大酒店和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之后,倾力打造的国内第三家“海湾”系高端奢华五星级酒店,以“空中四合院,都市桃花源”为设计理念;将温暖与简约刻于建筑肌理之上,将低调与奢华融于身、心、灵的感知之中……成都海湾大酒店是海湾品牌在西南地区首家高端奢华五星级酒店!

深圳莱佛士酒店

全球第14家,中国第2家莱佛士酒店;落户深圳湾1号最高塔。高空长廊酒吧、深圳最贵的海鲜自助餐、世界最高音乐厅、顶楼停机坪……这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深圳莱佛士酒店。酒店调光照明部分由上海欧切斯倾力配合打造。
主要应用欧切斯产品:DMX512解码器、0-10/DALI恒流调光电源

贵阳东景希尔顿酒店

贵阳东景希尔顿酒店地处绿意盎然的贵阳经济发展核心区域观山湖区,其独特的楼体造型及玻璃外墙结构独树一帜,成为黔城贵阳的新地标。欧切斯作为一个专业的智能照明服务商,和希尔顿酒店合作的渊源颇深,服务全国各地多家希尔顿酒店。如深圳蛇口希尔顿,深圳福田希尔顿,杭州萧山希尔顿,海南海口希尔顿,青岛希尔顿逸林酒店等。

郑州万达文华酒店

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位于郑州金水区繁华商业区内的金水万达中心。作为郑州首家超五星级酒店,它在外观设计和内部装饰上独具匠心,酒店设计注重于融合大宋王朝古都的古典风韵与现代都市优雅为一体,同时兼顾个性、精致、愉悦的品牌特征。欧切斯的可控硅和0-10v调光电源,配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为酒店锦上添花。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武汉中央商务文化区,毗邻国内最大城中湖“东湖”风景区,坐拥现代版清明上河图“楚河汉街”,举世瞩目的汉秀剧场、杜莎夫人蜡像馆等休闲娱乐场所也近在咫尺。欧切斯的可控硅和0-10v调光电源,配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为酒店锦上添花。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环境优美的东湖风景区,酒店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拥有客房及套房,萃取现代、法式贵族、中东皇室风格精华,并植入了武汉楚文化精髓,打造出富有独特文化魅力的尊贵下榻之所。欧切斯的可控硅和0-10v调光电源,配合智能照明控制系统,为酒店锦上添花。

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

瑞吉酒店(St. Regis)作为世界上最奢华的酒店之一,一个多世纪以来,瑞吉酒店以其无与伦比的奢华、妥帖周到的服务和典雅高贵的环境闻名于世。而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大典之际,北京瑞吉酒店阿斯特宴会厅开业——长安街上又一汇聚名流,打造盛宴,彰显全新时尚生活方式的理想之所。
作为智能照明服务商,上海欧切斯这是第二次为瑞吉酒店提供智能调光照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