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案例 > 华北区域

应用案例

案例搜索:
北京银泰中心(Beijing Yintai Centre)

北京银泰中心(Beijing Yintai Centre)位于建国门外大街2号,地处北京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地带,北临长安街,东接三环路,踞国贸桥“金十字”西南角。

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由大连万达集团投资建造,法国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顶级品牌索菲特管理,为亚太区索菲特品牌旗舰酒店。大连万达集团斥巨资全力打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白金五星级酒店, 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潜心将法式奢华风姿与中国华丽韵致完美璧合,致力于为在商务或度假旅途中探寻时尚、文化、艺术与舒适感的旅行者们提供至尊旅居体验。

北京四季酒店

北京四季酒店的66间豪华套房包括超大面积的大使套房,配有步入式衣橱的北京套房,以及可以容纳全家人住宿的主席套房。奢华的皇家套房高踞酒店顶部楼层,730平米(7860平方英尺)的房间面积外加250平米(2690平方英尺)的观景大台,可空中鸟瞰首都全景。

北京昆仑饭店

昆仑饭店,位于北京朝阳区新源南路,是我国第一家由中国人自己设计建造和管理的五星级饭店,是由锦江国际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具有国际水准的五星级豪华商务型饭店,多年来以其良好的硬件设施、优质的服务和显著的经济与社会效益,蜚声海内外酒店服务业。

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于1999年开业,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管理,位于中央商务区内,是集酒店、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超豪华五星级饭店,拥有可供800人同时举行会议的大型豪华会议厅。

北京国贸三期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第三期(China World Trade Center Tower 3)简称北京国贸三期。其位于北京中央商务区,2007年建成,高330米,80层,由国贸中心和郭氏兄弟集团联合投资建设。其与国贸一期、国贸二期一起构成110万平方米的建筑群。

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位于北京市CBD中央商务区的北京银泰中心主楼内,地铁1号线和10号线交汇处,是长安街全新的地标性建筑物。周边高档商店和商务写字楼林立,毗邻国贸中心,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秀水购物区,赛特购物中心,交通便利。主要用了欧切斯的DIMS1L10V-0B,PX24501

北京JW万豪酒店

  北京JW万豪酒店所有客房均提供具有JW万豪品牌的全新“Revive”舒适床具,酒店设施奢华、温馨,房间大屏液晶电视,冰箱,保险箱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宽敞舒适的洗浴间让商务人士更加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