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术支持 > 产品知识 > DMX系列 > DMX512调光(下)

DMX512调光(下)

  上一节产品知识中介绍了DMX512的发展历史,

  相比0-10v和可控硅的单色调光,

  DMX512控制的灯光色彩变换更为丰富,

  也是目前娱乐灯光行业最重要的控制协议。

  那么今天来讲讲DMX512的实际应用。 

  我们知道DMX512系统概括成三部分:

  DMX主控---DMX解码器---LED灯具组成。

  今天结合欧切斯的实际工程案例: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科技园,三亚力合国际中心,

  实际调光照明案例来加以说明。

  案例1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科技园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科技园,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是国内一流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调光照明要求:

  在建筑立面的照明通过场景模式来控制。

  平日模式:少量灯光效果以达到节能的目的;部分灯光保持常亮状态。

 

  节假日模式:从大楼底层到顶端32层的追逐式灯光照明,渲染节日气氛。灯光会进行有序变幻,闪烁,呼吸,追逐等。

 

  应用分析:案例采用欧切斯主控DMX-N04 配合解码器PX24600以及信号放大器DMX-102。

  实现功能1:联机时可以自由控制所有区域的灯光开关和动态效果。

  功能2:脱机时可作为独立主控,可自由编辑程序和设置时钟日历触发,自定义时段和场景的灯光变换。(解码器实际使用间距最大40m,信号线需要用超5类网线)

 

  案例2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

 

  三亚力合国际中心,是位于海南三亚旅游区的酒店集团,紧挨着的一期和二期酒店建筑外观均由欧切斯提供照明解决方案,一期酒店外观照明为流线型,二期外观照明侧重时尚,以方框追逐,交替变换来彰显时尚个性,吸引游客。

  照明要求:

  18:30-22:00,灯光动态变幻效果闪烁,呼吸,追逐等。

 

  整体提供照明效果:

  应用分析:此案例中采用欧切斯DMX主控DMX-P06,解码器px24500和信号放大器DMX-102。

  实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主控来自定义时间段,通过时钟和日历触发功能实现区域和场景的灯光变换。(解码器实际使用间距最大40m,信号线需要用超5类网线)

 

  除此之外,还有珠海长隆海洋世界,成都欢乐谷,COACH香港专卖店等场所也使用了DMX512系列的调光产品,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同时DMX512系列还有新品解码器推出,最多有32通道,性能更强大。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联系,或者拨打400-800-8171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