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真是托了科技的福,我们才可以体验到现在各种荧屏上亦或者现场的表演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为什么这么说呢?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精神需求更多,因此需要一些或者妆容,或者场景,或者音效的辅助,而对于视觉感受力来说,对于各种节目最大的帮助,无疑dmx控制器

那么为什么说DMX控制器为我们带来了视觉的新革命呢?我们首先由什么是DMX控制器说起。所谓的DMX控制器,顾名思义,就是一种控制的设备,至于控制什么呢,就是控制灯光,配合不同的氛围需要,通过异步全彩变化控制灯光的效果。所以,我才说DMX控制器是对表演者而言最需要感谢的,因为灯光效果是我们肉眼直接清楚可见的,具有强感染力的。

而或许会产生疑问,DMX控制器是否只能控制单一的灯具类型,或者DMX控制器只支持特殊类型的输出接口吗?科技的发展常常是在不经意间震撼人心的,DMX控制器当然不会那么简单。DMX控制器是一个强大的控制设备,其可控灯具类型种类非常的多,例如,投射灯,轮廓灯,灯砖,地埋灯,水下灯等等都可支持,并且可控灯具数默认50 像素,最大170像素,内置跳变,渐变,流水,追逐等30种适合不同情境的效果。

这些特点非常适合户外大型的演出中对于数量多,种类多的灯具进行控制,并能满足几乎一切演出。对于室内我们平时用于观赏的数码产品来说,DMX控制器同样发挥着强大的功效。控制系统实现R,G,B各256级灰度,共可表现1677万种颜色,真正实现真彩色。

因此,通过本文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到DMX控制器这一强大的控制设备给我们的视觉带来的美好的体验。DMX控制器之所以强大,必然是因为其功能的齐全,操作的简易,以及众多的优势,单靠简单的几百字当然无法将它的强大说明完全。而有着十年专注于DMX的上海欧切斯的主页上有着详细的DMX控制器介绍,欢迎前往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