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几年里,高亮度并且节能效果十分良好的LED产品得到了一个十分迅速的发展,我们对于时代的发展只能说是叹为观止!确实如今走在街上都可以看到LED产品的照明设备,LED照明设备的发展也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趋势!目前来说,传统的灯具主要采用的调光器为可控硅调光器,可在这个LED照明设备的大力发展下,我们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不足之处也有了一些新的见解!

  一、功率因数会变差:对于功因变差的问题是导通角短的原因所造成,当我们把光度调到四分之一时,功率因素就会降低0.25。

  二、功率变差:在我们把灯光调暗时,可控硅调光器的负载不足,会造成硅控管提早关闭从而使LED灯无法正常稳定的工作,出现一些闪烁不定的现象!对于想要解决闪烁的问题,我们通常是加装泄流电阻,通过消耗功率来维持硅控管正常的工作。但是在这样做的效果就是能源的浪费,也就失去了调光的本质!

  三、匹配问题:我们都知道不同物品与品牌匹配起来都是十分麻烦的,并且如今LED灯具行业发展迅速难免会出现一些鱼龙混杂的现象!这样对于可控硅调光器的匹配也变的异常的困难!

  综上,现阶段虽然LED的发展已经成为了一个必然的趋势,但是其调光技术还是需不断的提升完善,这样才能真正的完全取代传统灯具!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致力LED调光系统研究已经有了多年的经验,在LED调光技术上已经拥有了国内领先技术!如需了解更多LED调光技术的信息请登录http://www.euchips.cn/

更多阅读:可控硅调光器的选择将是LED照明行业发展的必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