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的人们都比较重视家居这一块,对于装修的材质要求在提升,家里空气质量等等问题得到了一定的重视,这些都是好现象。但是还有许多容易被人们忽视的小问题。比如灯光设置是否合理,有没有造成光污染?如何设计家里的灯光才不会对我们的眼睛造成伤害呢?其实,只要选择一款可控硅调光电源,对家里的灯进行调光控制就可以了。可控硅调光电源的使用既节能环保,又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可谓是一举两得!

可控硅调光电源

  我们都知道良好的光线对于眼睛的保护是非常有利的,最好的光线其实是自然光。家居用光也可以通过LED灯实现模拟自然光,再通过可控硅调光电源可以调节到令眼睛感觉到舒适的亮度,减少对眼睛造成的疲劳损伤。光线对眼睛的伤害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频闪,早期的可控硅调光电源,对于LED灯具的调光会出现很多不良问题,有的根本不能调光,或出现频闪,噪音,抖动等等现象。这些都是因为技术跟不上,产品性能不行造成的,如今的可控硅调光电源很少会出现这种问题,不管是技术层面上还是工艺水平上都已经很好的解决了这些弊端。当然,家居照明中,选择一款性能好,质量有保障的电源是非常有必要的!要从厂家的专业度,企业售后服务等等条件来综合选择。用于家居的产品永远不要嫌麻烦和凑合了事,要认真筛选再选择。

  对于家里灯光光线的认识,不少人还存在着一些误区,比如如果灯光过亮,是不是就不会影响视力呢?答案是错误的!科学研究表明,过亮的灯光、反光强烈、缺乏色彩的环境,眼角膜和虹膜可能受到伤害,导致视疲劳或视力下降,增加白内障发病率。同时还会扰乱正常的生理节律,诱发神经衰弱和失眠。LED灯有的会过亮,利用可控硅调光电源,可以实现对灯降低亮度。太明亮的灯光对于眼睛也是有伤害的!这是个不能忽视的问题。

  利用可控硅调光电源对于改善家居照明的灯光环境是非常有帮助的,还没有家居照明光线安全意识的赶紧行动起来,让自己的家远离光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