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区域照明应用要求

  LED驱动电源的主要功能是在多种条件下限流,保护LED免受浪涌及其它故障条件影响,并提供某种等级的安全性,避免电气或机械震动及着火。对于区域照明应用,室外环境会给LED驱动电源带来温度挑战,且可能需要承受277 Vac347 Vac,甚至480 Vac等比标准电压更高的交流输入电压。 

  区域照明应用的LED驱动电源可能还需要符合某些有关功率因数(PF)或谐波含量的规范标准。如欧盟国际电工联盟(IEC)IEC61000-3-2标准对功率超过25 W的照明设备(C)的谐波含量提出了要求,相当于总谐波失真(THD)低于35%;但符合IEC61000-3-2 C类谐波含量要求并不必然表示PF高于0.9。而美国等市场通常要求PF高于0.9THD低于20% 

  很多区域照明应用都在室外,会经受各种严格温度环境,总体使用寿命会受到影响。而总体系统设计对使用寿命有重要影响,故使用内部发热较少、损耗更低的高能效LED驱动电源非常重要,而且在设计中要对驱动器与LED热源进行热隔离,从而增强系统可靠性。 

  LED照明可以进行智能化控制。传统街灯以定时器或环境光传感器来自主控制。而利用电力线通信(PLC)或无线控制技术,可以提供高度灵活的LED区域照明控制,如基于时间的光输出等级集中控制;基于车流量传感器的发光等级控制;以及根据检测人、车活动,调控市中心照明,兼顾人、车及街道照明。LED智能控制技术即能节电,也不会影响安全性。典型应用有智能双亮度等级照明,如公园、加油站顶棚、停车场、楼梯及电冰箱箱体照明,都支持根据需要调整亮度等级的照明。LED能够即时导通及关闭,方便地根据动作或活动调节照明等级,如在未检测到活动时,提供20%-40%的亮度等级;而在检测到活动时,提供100%亮度的照明。 

目前很多LED驱动电源经不起室外温度环境的考验,其使用寿命也会大大缩短。而欧切斯研发出来的LED驱动电源经过严格的出厂检验,使用时内部发热较少,损耗低且高效能,驱动器与LED热源进行了热隔离,散热快等,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请放心使用欧切斯的产品,如果您在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我们的售后人员都会竭尽全力为您解决。欧切斯,是您不错的选择!